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写真
直击高考 | 考场外的等待和期待

6月7日,记者在印江中学考点外看到,不少家长守护在考场外,等待着参加考试的孩子。今天我们一起去听一听考场外家长们的心声。


考生家长韦月芬说:“希望我儿子能考上她理想的分数,去到他自己想要去的大学。”


考生家长唐凌丽:“我在等我儿子考试,心情比较激动,读了12年书,希望他给他的努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也希望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考生家长王彪说:“心情有点紧张,我希望他能够超常发挥,考出一个好成绩上一个好大学,对他没有其他要求,就希望他能够学习好,身体好。”


在印江一中考点门口,记者看到,等候的家长们一双双期待的眼神里写满了祝福与愿景。



考生家长廖家桂说:“我女儿正在高考,今天穿上一件旗袍,希望她旗开得胜,考一个理想的大学。”


考生家长陈晓鹏说:“心情紧张,希望他能正常发挥就好,能够实现她的理想目标。”



 在此,我们共同祝愿所有高考学子都能够超常发挥,乘风破浪,金榜题名,愿你们合上笔帽的那一刻有战士收刀归鞘般的骄傲,加油!高考学子们。

印江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王洋 记者 任春燕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陈晓岚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