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县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7日,县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翊斌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仁森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胜桂出席仪式。

培训会现场

会议强调,县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对党忠诚上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扎实履职中提升代表工作参与率和群众满意率,要带头依法办事,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出席人大会议,积极参与代表活动,严格保守国家秘密,自觉接受选民监督;切实领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战略部署,在强化作风建设中共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注重以学风引领作风,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习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109名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干部参训。授课方式以现场解读和观看视频的方式为主,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印江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杨丹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侯万华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