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自治县政党协商座谈会召开

图片

图片


6月8日,印江自治县政党协商座谈会召开,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修订《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自治条例(草案)》以及制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医药发展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飞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红,县政协副主席、县中医医院院长、民革印江支部主委任平波,县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印江支社原主委杨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座谈会上,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红就修订《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自治条例(草案)》以及制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医药发展条例(草案)》的背景、意义、过程、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条例》的指导思想、条款内容等,立足印江实际,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可行性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自治条例》修订和《民族医药发展条例》制定是当前的一件大事,也是适应印江社会发展需要,对自治县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把两个《条例》修改好、完善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参政议政的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民主协商作用,紧紧围绕地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民生事业发展需要,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共同为两个《条例》的修订和制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革印江支部、九三学社印江支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无党派人士代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自治县人大办、县委统战部、县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泽琴)


图片
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侯万华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