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启动会召开


   

  6月21日,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启动会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实施方案》和奖惩办法,根据方案,创建分学习动员、标准落实、自查自纠、完善提高、迎评冲刺、创建总结六个阶段进行,力争在2024年底前通过贵州省卫生与健康管理委员会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的评审。


  通过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将全面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便捷、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当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医院管理咨询中心专家王吉善以“2022版评审标准的特点、重点、要点、焦点”对创建工作进行培训。(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文姜)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泽琴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