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6月27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换届选举暨6月“支部活动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主持人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印江自治县委宣传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经全体党员审议同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然后经过清点选票、发放选票、开展投票、统计选票等程序,最后主持人宣读了选举结果,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宣传部支部委员会。


  最后,熊飞作了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明确要求,支委会成员要在各方面带好头,以身作则,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谋划,汇聚多方智慧多形式开展好相关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大兴学习之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岗位重点学,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肖勇)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任廷津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