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黄仕军到板溪镇调度当前重点工作

图片


图片


7月19日,县政协主席、板溪镇乡村振兴指挥长黄仕军到板溪镇调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村富民”行动等重点工作。

图片


黄仕军先后深入板溪镇柿坪、坪底、泉溪等村进行实地调研,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治理、移风易俗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分析研判和指导。

图片


在进村入户调研后,黄仕军主持召开了板溪镇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和“强村富民”行动进行调度和安排。黄仕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强化问题排查,围绕“两率一度”目标任务和“3+1”保障要求,分析问题根源、查找问题原因、建立问题清单。要进一步细化措施,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强化纪律要求,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干部到岗在岗。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任务。要强化督查调度,加强监督检查,对工作完成情况实行周调度、月通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务实的作风,强力推进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要求落地落实,着力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实现“两好两上升”和“两好一优两靠前”目标。

图片


黄仕军强调,实施“强村富民”行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认真谋划,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因村制宜,抓好产业布局,突出特色,分项推进。要整合资源,抓好政策衔接,创造条件,有序推进。要抓好重点村、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带头人,推进示范村、示范项目、示范产业创建,稳步推进“强村富民”行动,扎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力有效促进乡村振兴。(通讯员 陈其彬)


图片图片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