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聚智汇力!印江2023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召开


“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8月23日,印江自治县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凝聚全县广大高层次人才力量, 共谋印江未来、共话事业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郭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高层次人才要注重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勤奋学习,严守底线原则,用心当好人民公仆。相关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抓好责任落实,做好服务保障,营造干事氛围,持续优化人才生态。教育、医疗、“四新”“四化”等领域人才要准确把握县情,对比过去坚定信心,立足当下认清形势,勇担重任谋划未来,全力推动县域发展。

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以担当作为回应时代召唤,以苦干实干诠释青春本色,竭力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层次人才代表发言

近年来,印江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推进人才强县战略,以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广揽人才,不断加强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高质量推进印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人才工作),9名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就我县乡村振兴、教育医疗、人才引育等方面畅谈所思所想,积极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铮言、献良策。

会议现场

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具体负责人才工作同志,全县高层次人才和县委人才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梅亚军)



往期回顾

徐麟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印江公安局关于公开信访举报渠道的公告
今日处暑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刘焱琪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