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翊斌为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22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翊斌到龙津街道开展主题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街道办事处各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等聆听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上,张翊斌结合近段时间的学习体会和调研情况,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论述”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张翊斌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把自己的浓厚情感融入工作,为广大的基层群众办实事,脚踏实地走群众路线,坚守为民情怀。


张翊斌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的深切关怀,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以更有力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着力推进印江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落实工作中丰富自己,在基层一线和服务群众中磨炼意志,锤炼作风,增强本领。(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泽琴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