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杨小平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新寨镇党委书记杨小平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高质量推动我县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主题,为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参加聆听。

会议现场

杨小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具有深厚的理论渊源、科学的理论体系、创新的理论观点,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三农”工作的直接体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农”领域的具体体现。

杨小平强调,抓好农业农村工作,推动农村发展,事关全县发展和保持社会稳定和谐的大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历史逻辑,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农村工作基本立场、基本原则、基本方法、基本观点的历史必然,确保新时代“三农”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

杨小平要求,全县农口系统干部要以蓬勃向上、克难攻坚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以奋勇直前、全力以赴的战斗姿态,围绕粮食安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人才培育、资产盘活等方面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的整体水平,奋力开创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农”力量。(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明勤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泽琴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