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自治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11月27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华忠,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国洪、张安兵,县政协副主席戴建英、袁兴斌、任平波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县政协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黄仕军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经过我们党长时间实践检验形成的科学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其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强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责任自觉,努力做法治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黄仕军强调,县政协班子成员要团结带领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政协职能职责,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谋划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贯彻落实到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全过程。要在推进依法行政、促进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中发挥带头引领和凝聚共识作用,把学法用法作为一种履职责任,让每一名政协干部都成为法律明白人,法律遵守人和法律维护人,团结引导和带动各族各界人民群众学法守法、遵法用法。要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作用,深刻领悟和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宗旨要求是坚持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标准和要求,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在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生态经济发展等方面献计出力,为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县政协办)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