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到县信访局开展信访接访工作



12月23日,县委书记秦会刚到县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仔细倾听、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解惑释疑,对信访问题处理提出指导意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洪刚参加接访。

秦会刚接待了来访群众,听取她们反映未解决社保和补偿等方面的问题,详细询问具体情况,与木黄镇、文旅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对群众提出的诉求一一给予答复,叮嘱相关部门认真跟进落实。他指出,要敢于面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实事求是、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依法、依规、依政策化解,举一反三推动同类事项有效解决。他还与信访群众深入交流,了解生产生活、就业收入等情况,把接访过程与宣传政策、调查研究、现场办公、群众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依法为群众解决具体问题。

秦会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四下基层”蕴含的坚定政治立场、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解决好我县信访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全面提高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

县文旅局、信访局及木黄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接访。(通讯员 艾兴)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