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印江美食
印江印象 | 印江十二宴之鱼宴



点击观看视频









稻花鲤鱼






稻花鲤鱼肉质紧凑细腻,没有半点泥腥味,鱼汤清香无比,似乎还有稻香。


银芽鱼皮






一白一黑,一荤一素,相互补充,在红油的调配下,二者都鲜活起来,形成一幅流动的画面。


筒骨娃娃鱼






那股胶着的香,像匍匐于水底的水草,顺着水流细润而轻柔地滑过……



石锅角角鱼






浓稠的汤汁微微带了点辣椒的红在砂锅壁边盈盈而动,仿佛有万千缕无

形的丝带从中飘出来牵扯你的味蕾。



三文鱼刺身 






这样的鱼块,像是冬日的雪后初霁,水润而泛着粉红色的光,加上还残存着的冰的支撑,似在交并着寒与暖,煞是好看。



宽汤鱼胶  






能借一碗宽汤鱼饺舒适了蓉的情绪,那么这碗鱼饺的滋味便胜过凤髓龙



黄金牌回锅鱼片






一锅清亮的汤慢慢变成了乳白色,热气升腾,在厨房里氤氲,每个角落都能闻到鱼的清香。



黄金鱼球 






它细腻地写实盛景,丰腴地展现繁华,尤其以黄金为噱头,喻示着每一位食客都能大富大贵、财源滚滚。





芙蓉鱼卷 






好山好水出好鱼,在山泉水里自由生长的中华鲟,每一条都肉质丰满鲜美,成为城市餐桌不可缺少的健康营养的食材之一。




沙沟鱼







沙沟鱼肉质细腻而紧凑,有韧劲,耐嚼,有一股细细的清香,在口腔里旋转,甘醇绵长。



番茄鱼丸






沙沟鱼肉质细腻而紧凑,有韧劲,耐嚼,有一股细细的清香,在口腔里旋转,甘醇绵长。



脆皮鱼排 







肥嫩的江团鱼片和鱼条,在沸腾的油锅里跳着舞,“吱吱吱”地欢叫。




视频拍摄: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杨江熙

视频制作:印江融媒体记者杨江熙

图片拍摄:田谯军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泽琴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