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秦会刚率队慰问驻印部队官兵


2月4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秦会刚率队看望慰问驻印部队官兵,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全体驻印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县领导黄学勇、马洪刚、郭润、安益宝参加慰问。


秦会刚一行在县人武部慰问


秦会刚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全体驻印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去年以来,驻印部队官兵坚决听党指挥、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各项重大紧急危险任务中忠于使命、冲锋在前、敢于担当,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急难任务,积极参与防汛抗旱、乡村振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县人民的信赖,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秦会刚一行在县武警中队慰问


秦会刚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化军民情谊。希望全体驻印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忠诚本色,弘扬优良传统,聚焦练兵备战,不断提升打赢能力,忠实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人民武装事业新局面。希望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苦练应急救援本领,防患于未然,在党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关头不怕牺牲、冲锋在前,为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秦会刚一行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


驻印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将坚决听从党的号召,深入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使命任务,将一如既往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视亲人,大力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推动全县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办、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治洪 张敏



往期回顾

我们的节日·春节 | 印江:土家儿女欢欢喜喜过“赶年”
印江县银丰智慧停车公司道路停车位春节期间全部免费开放
除冰雪、保安全、护稳定!他们坚守在一线~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泽琴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