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召开2024年企业家新春恳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图片


2月6日,印江自治县召开2024年企业家新春恳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印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袁兴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熊飞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会前,与会企业家参观了印江博物馆,观看了印江招商引资宣传片。会上,周刚介绍了印江产业发展现状及招商意向。与会县领导和企业家们就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运行、生产经营、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印商代表颁发了招商大使聘书。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对家乡的巨大变化倍感欣喜,对印江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竭尽全力向外推介家乡丰富的资源,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铺路搭桥,在助力印江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图片

颁发招商大使聘书


图片

与会企业家代表发言


田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家乡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田杰说,近年来,我县经济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指数节节攀升,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茶叶、食用菌、白酒、旅游等产业优势突出,环境宜人,宜居宜商。希望企业家们利用各种时机和多方平台大力宣传印江,传播印江声音,讲好印江故事,利用各自行业资源优势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客商来印江投资兴业、创办企业,团结一心共谋家乡发展、推动家乡发展。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主动架桥铺路,营造公平公正的投资环境,打造高效优质的政务环境,为投资者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着力解决大家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切实保障回乡创业和来印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让创业者、投资者在印江感受到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助企发展壮大的诚心和决心,全力让返乡和来印投资人士在印江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


图片

会议现场


印江籍返乡企业家代表、本地企业家代表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斌 杨文姜)



图片

往期回顾

印江自治县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
印江:“五举措”做好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就业服务工作
印江草根“灯匠” 制花灯 迎新春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泽琴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