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图片

微印江

  2月18日,印江自治县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第二小学迁建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秦会刚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杰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县政协主席黄仕军,贵州印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守文,贵州印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猛,县领导熊飞、周刚、黄学勇、马洪刚、李天禄、张秦杰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黄学勇同志主持。

图片开工仪式现场

田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和参与印江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县直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做好服务,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办事效率,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抢抓进度,科学施工,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田杰强调,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对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良好态势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更好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千方百计争项目、引项目、建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仪式上,县发改局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县教育局围绕高质量推进教育工程项目作了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4个,总投资11.79亿元,涵盖“四化”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是我县加快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质、稳住经济增长的“硬支撑”和“主引擎”。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龙津街道干部代表以及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斌 杨文姜 王治洪 任光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