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龙津街道桐子坪村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9日,龙津街道桐子坪村以“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18dfe8da4e4a7b96794b9c4ac4eb684

  会上,评选出了“孝老爱亲、邻里和睦、好婆婆、好媳妇”各一名,并向获奖者颁发奖牌,号召广大妇女同胞们要勤劳勇敢,自信自强,弘扬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桐子坪村联合龙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通过血压测量、面对面问诊等方式,让大家清晰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对于村民存在的健康问题,医护人员给出治疗建议和方案,检查结束后,服务中心的医生还为体检群众带来了一堂健康知识讲座课,就春季传染病防护、妇女“两癌”防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科学素养。

  当天还开展了植树、拔河、套圈等活动,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通讯员 吴国伟 )

图片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泽琴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