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铜仁市政协调研组到印江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图片


图片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嘉赋一行到印江自治县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贵州印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袁兴斌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在印江茶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贵州茶投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天维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国缨酒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建设相关建议并为企业下一步发展谋良策、出实招。


调研座谈会上,李征汇报了印江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市投促局通报了2023年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参会企业、印江县相关部门就企业发展存在问题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对印江县第一季度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印江在县委、县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吹响了营商环境建设“冲锋号”,在指标优化提升上做到了“摸清实情、做深做细”,在服务企业上做到了“统筹兼顾、走深走实”,在检视整改上做到了“动真碰硬、真督实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印江下一步要结合实际,以“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精神切实把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刘嘉赋强调,印江要以贵州省营商环境大改善三年行动为抓手,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深耕细作吃透政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协同发展,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理念,形成工作合力,下更大功夫狠抓营商环境大改善。要强化措施、高效服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尽心竭力当好企业“服务员”,在办事、解决诉求等方面提供优质政务服务供给,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支撑。要履约践诺、恪守职责,组建推动民营企业发展专班,积极向上争取企业政策红利,严格兑现政府承诺,推动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征表示,印江将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对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克难攻坚奋起直追,全面落实“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整改、落细落实见行见效抓提升、真督实查从严从细压责任”工作要求,夯实营商环境大改善三年行动根基,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坚实支撑。


印江县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通讯员 王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