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图说印江|印江酒企奋战首季“开门红”



3月19日,在位于木黄镇五甲村的贵州金麓酱酒有限公司制酒车间里,两个班组的酿酒师们铆足干劲加紧白酒生产,奋战首季“开门红”。




据悉,该企业是2022年印江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5000余万元,建成占地18亩,有酱酒车间、制曲车间、动力车间、原料仓库等10余间,项目满产后,可年产优质大曲酱香白酒800吨,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



近年来,印江自治县委、县政府把白酒产业作为推动新型工业化大突破的首位产业和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来抓,规划建设“木黄白酒产业园”,列入贵州省“十四五”酱香型白酒产业集群规划。目前全县有白酒企业(作坊)200余家,白酒产能达1万吨,2023年实际产量7500吨。(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梅亚军)




往期回顾

文明创建进行时|看着他们的辛苦,你还忍心乱扔垃圾吗?
文明创建进行时|印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扮靓城乡
曝光台 | “任性”停车不可取,乱停乱放被曝光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刘焱琪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