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文明创建进行时 | 昨夜雨大风骤,他们忙了一宿~~~


         


3月25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风冰雹席卷了印江自治县城区。


冰雹如弹珠般猛烈地敲打着窗户,狂风在楼宇间呼啸穿梭。然而,在这肆虐的风暴中,有一群人,他们身着蓝色的制服,坚定地站在风雨的第一线,他们就是印江城市的守护者——城管人。






当大多数人沉睡梦乡或在家中躲避这场大风冰雹天气时,印江自治县住建局的城管执法工作人们却毅然决然走上街头,蓝色的制服在静谧的夜里显得格外醒目。


在这个凌晨,他们的坚守不仅为市民们提供了安全的出行环境,更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他们的身影在风雨中显得格外坚强,让人们感受到了城市的温暖和希望。



















当晨曦微露,第一抹阳光

照在大地的时候

城市又恢复了以往的

干净、整洁

辛苦了!这一抹

“城市蓝”




3月25日,峨岭街道及时组织街道相关部门及各村(社区)全方位开展排查工作,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帮助修缮公共设施等,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坪兴社区清理受损钢架棚


兴民社区抢修路灯电箱


大尧村抢修路灯


世界因为有你们而美好

谢谢你们!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焱琪

图片来源:县住建局 峨岭街道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