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中兴街道组织开展毒品警示教育活动


  3月21日,中兴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代表共50余人到禁毒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游览禁毒知识图片展长廊,并讲解了中国禁毒史、播放禁毒知识视频,一张张惨不忍睹的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悲惨经历,一件件耸人听闻的涉毒违法案例使大家深感震撼。



  在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等展区,大家通过体验“LED人体血液模型”“吸毒后的你”等设备,从视觉上直观感受了吸食毒品前后人体器官的变化,意识到吸食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在基地多样的展示下,大家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有力提高了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参与禁毒工作,做好禁毒理念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增强大家远离毒品、抵制犯罪、构建和谐幸福社会的决心,共同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通讯员 冉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泽琴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