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田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杰深入城区背街小巷、市政干道、农贸市场、公园、社区等重要点位,实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各项安排部署,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杰在教师新村小区调研


田杰先后来到教师新村、西环桥健身步道、茶城临时便民市场、小河安置区、实验小学、甲山廉租房、观音沟湿地公园、耿仁寨廉租房、东郊商贸城、创业一条街等地。每到一处,田杰一路走一路看,与有关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仔细查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详细了解各个地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难点,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杰在西环桥健身步道调研


田杰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城市发展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举措扎实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开展“四整治”“四提升”行动为抓手,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切实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着眼细节,紧盯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破损等问题,全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服务能力。要高效有序推进划行规市各项工作,整体规划、集中统一管理各类行业经营行为,将全县市场各类经营主体有序归类,提升城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广泛宣传、强化引导,进一步发动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激发全民创建热情,努力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杰在耿仁寨廉租房调研


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县创文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斌 杨文姜)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