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自治县2024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


图片


3月26日,全县2024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学勇,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廖洪刚出席会议。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安益宝主持会议。

图片会议现场

秦会刚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驻印部队、全县武装工作战线干部和民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有力有效推进政治建设、备战援战、双拥共建、基层武装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政治引领更加有力,练兵备战更加扎实,国防动员更加深入,服务发展更加有效。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肯定。

图片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会刚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做好2024年党管武装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制度建设,坚持党管武装工作制度,锤炼政治忠诚,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和质量。增强国防和忧患意识,树牢国防观念,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各部门关心国防事业、广大群众支持国防建设、民兵积极履行国防义务的良好局面。高质高效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坚决贯彻练兵备战要求,强化练兵备战,提升征兵质效,建强民兵队伍,持续在“建、编、训、管、用”上下功夫,构建应战应急一体的新时代民兵力量。积极有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相结合,充分调动驻印部队和广大民兵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投身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驻地治安巡逻、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推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竭尽所能做好拥军优属服务,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共建,做好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困难军属住房就医等工作,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全县武装工作新局面。

图片

图片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现场

会议传达了铜仁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表扬了2023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4年武装工作,为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证。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干事,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治洪 张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