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3月27日,印江自治县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志宏、田仁森、任翔、程红、刘旭明、蒋兴武出席会议,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文平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稻耳轮作”工作情况报告、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稻耳轮作”工作调研报告、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为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要按照年度工作要点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做好衔接,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高效、圆满完成。要进一步明确“稻耳轮作”产业发展工作布局,切实加强激励推广,强化政策保障,提升产品质量,有序有效推进产业发展。要围绕“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纠”目标,扎实履行备案审查工作职责,做到及时报备、有件必报。


会议强调,新任命的同志要迅速进入角色,珍惜岗位,勤奋工作,集中精力谋全局、干实事、解难题,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会后,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陈晓磊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专题讲座。


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专家组全体成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





监制:左禹华 总编:蒋智江 编审张江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