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教育整顿】张浩然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21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浩然到县整顿办调研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怀参加调研。


张浩然详细地了解了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正在开展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浩然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学习研究,确保政策把握到位;要精准数据统计,加强经验总结提炼,充分发挥统筹、参谋助手作用。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在教育整顿中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宽严并济。政法干警要正确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印江融媒体记者 陈林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田   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