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全市广大青年,这里有一份省委书记谌贻琴的寄语……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大学10周年之际,5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到贵州大学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谌贻琴在授课中说,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当今这个时代为每个青年人生出彩提供了广阔天地,是广大青年建功立业的最好时代。谌贻琴还寄语全省广大青年。


下面我们通过四张海报,一起看看省委书记对全省青年人的寄语:


仰望星空立大志


自觉担负起“一代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图片


止于至善明大德


做到心正、言正、行正,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终身。


图片


博学笃行成大才


惜时如金,多学知识、多学道理、多学本领,养成读书、运动、交流的好习惯,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图片


脚踏实地担大任


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多作积累、多作准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先锋力量,在谱写中国梦贵州精彩篇章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


图片





这堂生动的思政课,每一句都是干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铜仁组工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