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王明礼走进印江实验小学普同校区 开展“传承信仰·百名老兵讲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5月13日下午,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王明礼一行走进印江自治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开展“传承信仰·百名老兵讲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宣讲中,老兵王明礼结合自己的革命经历,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心路历程。并结合他的从军生涯讲述了自己退伍后继续保持中国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葆革命军人不怕吃苦的战斗作风,架起假肢,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亲身经历。

      他的感人事迹催人奋进,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他还向全体师生现场展示了自己历经沙场留下的累累伤痕,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一个军人的伟大,得到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传统,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教育广大青少年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新人。(通讯员   田儒洪   马光胜)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