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到罗场乡调研

图片


6月16日,县政协主席饶继勇一行到罗场乡调研产业发展,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相关重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冯国洪,县政协相关委办、罗场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饶继勇一行到茶元村、广东坪村茶叶基地、冬桃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种植规模、管护、生产、销售及利益联结等情况。在坪窝村中药材种植基地、民康药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中药材栽种、基地管护、销售等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就业等情况。

图片


饶继勇要求,要坚定茶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茶产业作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抓细抓实;中药材产业发展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精准聚焦重点品种进行品牌打造,结合本地特色,明确优势品种,通过标准化生产、质量认证和品牌创建,实现中药材产业长效发展。

图片


饶继勇强调,当前正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上提质增效,奋力推进罗场高质量发展。(张涛)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图片

往期回顾

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印江开展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调演——百名长号唢呐高手齐聚展“绝技”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