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自治县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工作会议


9月8日,印江自治县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朝清主持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办公室主任刘齐全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定兵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预定新兵基本情况,听取体检组、政考组意见建议,根据定兵规定和程序,确定了新兵名单及去向分配方案。


会议指出,自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武装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围绕今年征兵目标任务和“五率”考核标准,积极组织报名、体检、政考、役前教育等工作,全力提升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征兵前期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口气”的思想,再接再厉、善始善终,认真落实市政府、铜仁军分区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征兵后期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征兵优抚各项政策,消除入伍新兵的后顾之忧。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新兵交接运送、入伍教育、跟踪管理等各项后续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

县征兵办、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部长、接兵部队负责人、廉洁征兵监督员以及部分应征家长代表参加会议。(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左禹华
审    校:吴仕林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

往期回顾

金融“活水”浇灌富民产业——印江自治县实施世行贷款项目纪实

印江:10万余亩水稻开镰 机械收割成“主力”

“印江春晖 追梦计划”公益行动 邀您一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