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合水蔡伦造纸文化创意产业园升级改造



  

连日来,合水蔡伦造纸文化创意产业园改造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提质改造中。

改造现场,挖掘机挥舞着长长的“手臂”来回奔忙,数十名工人正在和砂浆,运鹅卵石、铺鹅卵石,修建观赏鱼塘。

“我们从11月4号开工,每天都有十余名工人进行施工,目前已经完成一期工程的50%。预计土建部分今年全部完工,木质结构改造明年3月底完工。”施工方负责人文龙介绍道。

  

据介绍,合水蔡伦造纸文化创意产业园改造项目分三期,目前正在改造升级建设的为一期项目,改造项目包括两个观赏鱼塘,240平方米造纸提练馆,翻新4栋木质结构房子,铺设1000米左右长的鹅卵石步道等。一期工程总投资415余万元,其中,传统村落保护利用项目资金360万元,东西部帮扶资金55万元。


 合水蔡伦造纸文化创意产业园改造升级后,将通过开办民宿、研学、演艺活动、餐饮、康疗等业务,吸引游客消费的同时展示与传承印江的非遗文化,为印江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注入活力。(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玉莲 任廷津)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陈晓岚 编辑:吴霞